coo

多喝水,多吃水果,少吃肉。

让你无法反驳的话多半都是事实,心中郁结也大概是你不愿意相信和正视,或者是你也讨厌这些事实。

简直要像刚出生的小娃娃,每天睡前醒来哭上一回才行

知道自己本来是个消极又敏感的人,什么事想久了就不放过自己。
偶尔憋得委屈了,想一想,也就只会哭一场。

一个关于情人节的小短篇,

虽然现在离情人节,还有很远很远……        这几天都在下着小雨,原本还打算完饭之后去散个步,学小孩们买支花。他一边切着菜一边听着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声,有点惆怅的想着。 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啦!”一个雀跃的声音传进耳朵里,接着“噔噔噔”几声,一个带着微微凉意的身体扑倒了背上。        “诶诶,慢点慢点,我在切菜呢。”他放下刀,两只手向后拢着,让她在背上趴的更舒服一点。        女生把脸埋在他宽厚的背上,等到脸憋的通红,再把头抬起来,呼一大口气,再把头又埋进去,玩的不亦热乎。       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不要在我背上呼气!好痒!”他止不住笑起来,背着她转了个圈然后向着沙发走过去。        “好啦,下来吧,我还要做饭呢。”他慢慢蹲下去,想将背上的人放在沙发上。        “不!”女孩嘟囔一声,抱得更紧,连腿都缠上来了。        因为跳舞而纤细紧致的双腿缠上他的腰,又因为蹲下的动作而贴得更紧,他脸都红了。背上的人却没有感觉,依旧抱得紧紧的。        他小小的晃动了两下:“再不下来就要没饭吃啦~。”        女生依旧不愿意下来,嘴嘟了起来:“今天是亲人节!我不要再家里吃!我要去外面!”        他听到这话,有点烦恼地皱起眉,“可是我已经煲好了汤,菜也都快切好了。”没有听到背上人的回应,他轻轻掂了掂她,“这样好不好,我们在家吃完饭然后再去外面玩,去买好吃的,好不好?”        像唬小孩子一样的话,女生听了却很受用,把腿放下来,站在了沙发上,“我要玫瑰花!不要吃的!”        表达完自己的意愿后,女生从沙发上跳下来,准备回卧室换衣服,走到了半路又跑回来,“我跳舞你还要和我买好吃的馋我,你是故意的!”说完踹了正往厨房走的男人一脚,然后还没等男人回过头就已经一溜烟跑来了。         他看着女生蹦蹦跳跳跑走的背影,笑着揉了揉腰,小没良心的,自己明明是心疼她为了跳舞天天节食,倒被说成故意馋她了。        他走回厨房,尝了尝炖了一下午的汤,味道刚刚好。暖黄色的灯光打在窗户上,映着窗外的雨都带着亮。厨房的门被推开,带着笑意的身体拥了过来,他转过身,轻轻地环住她,印上轻轻地一吻。        情人节快乐,我的爱人。       

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我在干嘛@( ̄- ̄)@

每天一点临摹一点原创,

过程总是会很痛苦。

半成品

小尝试